昨日黃昏

靡不護念初發心

近来es乙女圈发生了些不快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或是怎样阻止,但我希望每位写文的小姐姐都能被尊重 接下来想要为被影响的小姐姐写些小段子 我知道自己文笔不好 ooc肯定有 但会尽量避免 如果有“大姐姐”看不过眼的话要挂随你便 不过我这种小喽罗大概不会被你注意到 希望各位不要被无聊人影响到 大家都是爱着小哥哥、杏爷和es的谁是用心的我们都能看到。希望小天使帮扩w(划 以上。

原创小段子(乙女向)↓
交往前提注意
私设注意
请自行避雷

ts(昴流、北斗)篇
会慢慢更其他人

昴流
今天昴流约了你到游乐园玩,他知道你近来有些事情不太愉快,但却不清楚事情的全貌,于是希望能帮你转换心情。
到了游乐园才玩了几个设施,你又想起了那件事,不禁沮丧起来,昴流看着无精打采的你,难得的安静下来,凑近你温柔地问道
“xx……你怎么了啦 一直都这么无精打采的…”
你听到这话强撑起一个很难看的笑容摇头说着没事
却让昴流不满地鼓起两腮
“怎么可能?我都好几天没看见xx闪亮亮的笑容了,平时xx就算生了我气对着大吉也会回复笑容的,可是近来连大吉对你撒娇都不笑了…”说着他好像反而消沉了起来,嘟囔着。
你一时慌了,连忙把所有事情告诉他。
…………
“…什么嘛,原来只是这样☆”
他听完之后稍作沉思状,很快给出了反应
你听到这话之后生气了,什么叫只是这样?这可是你的心血啊
他笑嘻嘻地从背后揽住你,把下巴抵在你的肩膀上
“不要不开心嘛~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会在的哦~嘛,我们当偶像也很多时候会遇到这些人吧?但是只要有小北、阿绪、阿木、大家,还有你在就没问题啦☆”
说着蹭了蹭你的肩膀,几丝鬆鬆的发丝劃过你的脖子,痒痒的感觉和身后人可爱温暖的话语让你不禁失笑。
“啊啊,xx笑了啦——☆”他把你的身子转过来
“哎呀,果然还是笑起来最好看了”他又紧紧地抱住你
“比起无精打采的脸,我还是最喜欢xx闪亮亮的笑容了啦——☆”
有这个温暖的小太阳在你生命中,不管什么不快都一定能跨过的,你重新振作起来,回抱住他

北斗
今天一整天你上课时都心绪不宁的,作为同桌的北斗注意到了这点。
午饭时——
“xx,我们一起吃吧。”
见你没反应,北斗拿着便当在你身边坐了下来。
“xx,没事吧”北斗担心地看着你
“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坐立不安的样子,难道是生病了吗?”
用他冰冷的手温柔地贴上你的额头,反被你抓住了他的手。
“…北斗,我这样做有错吗?”你问他
“嗯?什么?”他冰蓝色的眸子认真地直视着你,仿佛要把你内心看透似的,让你再也忍受不了,向他娓娓道来。
………
“原来是这样。”眼前的冰山美人点点头
过少的反应让你感到十分失落,难道自己真的错了吗?
这时候他用他冰凉的手握起你的双手
“……别为了无聊人而伤心,他们不值得让你伤心”
说着从口袋掏出了什么放到你手上
“给你金平糖,奶奶说吃甜食能让心情好起来,你想的话放学后我们再一起去你喜欢的哪家甜点店吧”
他又接着说
“奶奶还说,做人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不用担心无聊人的评价,而且你…”
说到这里他忽然别扭起来,面上带着可疑的红晕
“……有我就够了,这是我说的”一把把你拥入怀
你感动得流下泪水
“谢谢你,北斗”

评论(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