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黃昏

靡不護念初發心

lofter新用者不知道如何发文不配图(扶额
照旧配这张官图好了(摊
食用说明
→原创葵bg
→私设女主
→ooc肯定有 尽量避免
→请自行避雷
→欢迎各位指点指点♡

+今次是类似过度段之类的东西 信息量不大(?)

ハルカゼとヒバリ、そしてあなたは
(改了一下标题,翻译来的 大意是春风与云雀    和你←这样??错了别管了x)

part2.
忽然少女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一拍手,吓得本来因好奇而东张西望的皐月葵立即转过头去,却发现少女用那双眼睛八卦地盯着他看。
【那个,请问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
什么啊…这种简单的问题却搞得像什么大事一样。
【哦,我叫皐月葵】
少年还是礼貌地回答了她没头没脑的问题。
【哦~这样啊,对了,我叫白井煦 是在这里出生的日本人喔~】
少女看起来十分爽朗热情,话题源源不绝
葵只好尴尴尬尬地应了几声,不知道该如何把话题接下去。
【皐月君是混血儿吗?】
见少年没什么大反应,煦又不厌其烦地开了口
【嗯?呃,我不是的。】
【这样啊…我还以为是呢,皐月君的头发颜色这么浅又长得这么好看,真像外国人呢】
少女毫不掩饰地称讚起葵来。
【谢谢……对了,白井小姐会拉小提琴吗】
没话找话题的皐月葵。
【喔~是哦,小时候就觉得拉小提琴很帅气,学着学着就爱上了】少女反而毫不在意地回答了很多,接着想起什么似的
【皐月君…刚刚说来这里工作的吧?是怎样的工作呢?】煦毫不避忌地问着,真是一个自来熟的人呢
【啊啊,我们来这边进行拍摄的工作喔】
鑑于偶像的身份也不好说太多,皐月葵支支吾吾地糊了过去,至少他以为是这样的。
【拍摄?那么皐月君就是艺人之类的囉】
少女漫不经心地回应着,同时脚尖不安分地踢着路边的小石子。
艺人…某程度也是啦,但是在街上这么大摇大摆的走着并说明自己是艺人却认不出来虽然也算是好事,但让葵不禁怀疑起自己的人气来
少女的动作忽然停了下来。
【拍摄…艺人……皐月葵…】少女喃喃自语着什么
突然
【难、难不成皐月君是那个皐月葵??】
【欸?哪、哪个?】被吓了一跳。
【这个!!】少女把手机举起来,上面显示的是手机mp3的界面,显示的只有一首歌,并被不停的循环播放。
 ハルカゼとヒバリ。
这、这是他的歌?
所以说眼前这个女孩是他的粉丝?
不对吧,粉丝的话怎么会现在才认出他来呢?
皐月葵:黑人问号.jpg
【ハルカゼとヒバリ…确实是我的歌啊…】
尽量轻描淡写地答到
【啊!真的太好了呢,虽然我这样讲的话听起来好像拍马屁,只不过我真的很喜欢皐月君的这首歌呢!!不如说、我只会这首…】说到后面,煦的声音小了下来,吐了吐舌头。
【噗——】皐月葵不禁笑了出来,虽然他极力想掩饰,但是他悦耳的笑声还是传入了煦的耳中。
哪有人这么有趣,说自己讲的话像拍马屁的?
【你能喜欢真的太好了…】
在善意的笑声中真心的为这件事感到感恩。

少女毫不介意葵的哄笑,摇头晃脑地说着
【我说啊,皐月君的歌听起来很能令人放松呢 比如说,听着的时候感觉自己好像置身于悠闲美好的欧洲小镇里,坐在一家咖啡店外,在温暖的太阳底下惬意地喝着红茶,读着一本自己喜欢的书,享受着海风…】
说着,煦不由自主阖上了眼睛,长长的睫毛如蝶翼般一抖一抖的,让因声源渐细而扭头过去的葵看得入迷
看样子很享受呢,即使是在幻想w 不过能这么喜欢我的歌真是太好了,如果能让别人都感到这么幸福的话…
注意到自己遊魂了的少女终于反应过来
【哎呀抱歉w,我好像走神了…】
少女的脚步停了下来
【到了,这里就是我们家的L.A.R.K 欢迎光临~】
说着十分绅士地做了一个“请进的手势”

…………………………
【这个,味道很好吃啊!】
进了店子后,葵点了一盘肉酱方饺
【肉酱特别好吃呢,跟自己做的明显不一样啊~】
皐月葵嘴里含着叉子,嘴里漏出满足的声音
少女打趣地说道
【嗯哼~这可是加了独特的秘方喔~】
又神秘又好笑的回答
【煦——进来帮忙一下可以吗?】
从厨房里传出了中年女性的声音
【哦!!来了】扯大嗓子往里一吼,吓得皐月葵一呛
应该没有人是被方饺呛到而死的吧…自己差点就成为第一个了。
这个女孩与外表给人的柔弱印象很不同啊,看来是个非常有活力与某拍档完全不一样的孩子呢。

评论(3)

热度(28)